bHIP Global 公司简介

欢迎来到bHIP Global!

bHIP Global的行政办事处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市,另外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及密苏里州布兰森市也设有办事处和公司设备。经过多年的时间筹备,投入超过3,000万美元,bHIP Global拥有完善的公司基建和架构。集合全球优秀的管理团队,矢志为世界各地希望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事业的人们,提供一个真正的全球化市场。bHIP Global是一家由全球平台私营的公司,将会在30个月内进军30个国家和地区。2007年,bHIP Global已开展美国、加拿大及波多黎各业务,我们遍及全球的消费者也将会协助我们迅速扩展国际市场。   bHIP Global获确认为把「新型能量」引入市场的首家公司,其独特的能量配方「草本洁净能量」为饮品业创造了一项全新类别。我们向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菲律宾、台湾、西班牙、意大利、斯洛文利亚、匈牙利、澳地利及日本各消费者推出了bHIPenergy优质饮料,这项高效能产品能让人瞬间感受其功效,威力可持续数小时。bHIP Global的信念是,当消费者尝试我们的产品,感受我们的产品,他们会希望分享我们的产品。bHIPenergy这项震撼市场的产品正由bHIP Global的消费者推广至世界各地。我们把市场推广及广告宣传的成本转为向这些在全球积极推广bHIPenergy的消费者提供回报,同时以诚实正直的营商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公司使命

bHIP Global坚守使命,致力提供稳健可靠的基建,效能超卓的产品,以及独一无二的全球发货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为会员和他们的朋友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让他们在与挚爱分享公司讯息时能够引以为傲。
 

bHIP Global扩展策略

bHIP Global将根据会员的需求,开拓世界各地的市场。在进军各地市场时,我们会采取本地化策略,在当地设立公司设备以迎合市场需求,合法注册公司产品,并且以当地货币收付款。公司能否迅速发展,纯粹取决于我们的讯息是否快速传遍各地。bHIP Global让所有会员能够以无缝科技及现有系统,在全球各地发展业务。bHIP Global的目标是在30个月内进军最少30个国家。您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向全球市场进发!